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首页  中心新闻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开学演练

2020430日,为扎实做好学生复课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保证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精心安排部署下,中心开展了防疫期间学生实训教学演练。本次演练由各学院组织教师队伍模拟学生参加实训。实管处处长赵煜、副处长张雷,各学院分管实验教学副院长现场观摩演练全过程。



中心成立实训防疫应急演练工作领导小组,由中心主任刘海明任总指挥,设安保组、测温组、引导组、发热隔离组、消杀组、后勤保障组。本次演练过程按照学生进入中心复课的一日常规进行,分为学生进入工训中心、实训教学、实训工组交换、实训结束和发热学生应急处置五个环节。



本次演练活动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分工,确保实训教学安全有序。模拟演练结束后,中心实训教学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切实作好学生返校后实训复课的安排与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保证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