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首页  中心新闻
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联合专家组来我中心参观

1022日上午9点,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联合专家组见面会在渭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联合专家组全体成员、长安大学副校长范文出席会议。会议分阶段由教务处副处长赵现伟和联合专家组组长高而坤教授主持。

见面会结束后,联合专家组集体参观了现代工程训练中心。我中心主任刘海明老师、副主任霍亚光老师、办公室主任何琪民老师等热情接待了专家组到访。刘主任向专家组介绍了我中心近几年的发展建设情况,引领专家组参观了我中心的数控加工实训区、车削实训区、铣削实训区、钳工实训区、激光加工实训室等,并对我中心的教学设备进行了简单介绍。

专家组由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高而坤教授级任联合专家组组长,环境工程专家组由北京科技大学唐晓龙教授任组长、成员有北京林业大学张盼月教授、广东新大禹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姚志全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厦门大学林伟强任秘书。

专家组参观车削实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