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首页  中心新闻
我中心秦小利高级技师被评为“西安市首席技师”

201858日,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5515工程”项目授牌暨职业能力专家聘任仪式,现场为西安市5家技能大师工作室,5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10名首席技师及50名职业能力专家授牌发证。我校现代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经过我校审核推荐、人社局相关专家评审及公示、我校现代工程训练中心高级技师秦小利被评为“西安市首席技师”,同时获得一次性项目资助5万元。秦小利老师为我校首名获得该荣誉的教职工。

秦小利,现代工程训练中心数控车高级技师,数控组组长。曾担任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裁判员、陕西省代表队教练;被陕西省人社厅、教育厅、科技厅、工信厅、总工会等共同授予“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

20179月,西安市人社局、财政局发布《关于印发<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资助实施暂行办法><西安市首席技师项目资助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我校人事处、现代工程训练中心随后按照文件精神,积极组织教工申报,提供数控平台进行相关培训,并建设了技师工作室,为申报工作提供了最大程度的设备、技术、环境等支持。

5515工程”是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一项重点工程,即每年重点建设5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5家技能大师工作室,重点培养10名首席技师和5500名高技能人才。“5515工程”是西安人才新政23条的重要内容之一。    

  秦小利高级技师

 “西安市首席技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