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实践
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7月5日,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第三次讨论会。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明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刘海明和组织委员何琪民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刘主任强调要把学习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学习中国近代以来的历史,学习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中心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学习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开阔,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和强烈的时代感,是我们党95年艰辛实践探索的认识升华和理论结晶。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不忘初心,就是要始终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不忘记自己也是来自人民群众普通一员,在自己岗位上,严守党的纪律,为中心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