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实践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

2016年5月11日,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第二次讨论会。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明主持。

首先,中心党员张晓航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第四章至第十一章的内容;中心党员邵雨虹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和党规,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积极踊跃发言汇报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

最后刘海明主任以“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为题,给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刘主任从什么是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以及如何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等方面阐述了信仰信念问题是党员思想理论素养的核心问题,是检验一个共产党员合格与否的“试金石”。他还强调把信仰和宗旨与自己所从事的工作紧密结合,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端正和摆明普通党员的身份,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作出表率、立下标杆。中心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共产党员要始终坚守共产主义这一理想信念,真正从思想深处理解、消化,做到奉行坚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