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实践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2016年4月28日,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第一次讨论会。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明主持。

支部书记刘海明首先宣读了《长安大学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从目标任务、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做了解读,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为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刘海明主任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了具体部署,向各位党员详细说明了本学期的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重视本次学习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心支部宣传委员霍亚光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内容,中心组织委员何琪民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第一章至第三章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党章有了更深的了解,每一位党员结合自己教学、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谈了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一定要使自己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所为”的合格党员,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教学和生活中切实地提高自己,以到达学习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