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室建设
电子装配工艺实训室

电子装配工艺实训室现有40个作业工位,可进行SMT(SurfaceMountedTechnology表面贴装技术)和电子产品的组装、调试、检测等的实训教学。

实训室目前配置各类设备、仪器、工具216台套。其中数字示波器20台、信号源20台、直流稳压电源20台、恒温焊台40台、数字万用表40台、手动贴片器20台、放大镜台灯40台。另有可将锡膏通过一定形状的模板均匀漏印到PCB焊盘上的锡膏印刷台2台;用于片状电阻、片状电容、片状二极管、三极管、QFB、PLCC、BGA等SMD(SurfaceMountedDevices表面贴装器件)器件贴装的精密手动贴片机1台;可在PCB板预先点上用于固定贴片元件所用胶的自动滴胶机2台;用于各类表面组装元器件焊接的台式回流焊机1台;用于线路板装配和检验的线路板检测仪1台;用于拆焊QFP、PLCC、SOP、BGA等对温度敏感元器件的热风拆焊台5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