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首页  通知公告
长安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2018年招聘公告

长安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是我校实践教学单位,主要承担我校大学生实训教学工作,因工作需要现欲招聘实训教学岗人事代理制和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思想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语言表达流畅,个人综合素质好。

3)截止201911日,全日制大专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具有高级技师或高级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技术职务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人事代理制工作岗位、岗位职责及遴选条件

2.1 人事代理制工作岗位包括如下工种:

铸造、焊接、金属热处理、数控车工、普通车工、数控铣工、普通铣工、钳工、特种加工和机加工艺师。

2.2 人事代理制工作岗位职责:

1)协助并参与中心的工程训练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竞赛、科研项目等工作。

2)机械设备相关图纸的绘制及校核、机械设备制造工艺的制定、机械产品的结构设计及试制、机械加工相关文档的编写。

3)承担工程训练实训教学的指导工作,保证实训教学安全,无人为事故发生。

4)负责实训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保障实验设备运行良好。

5)完成中心安排的实训教学工作任务、生产加工工作任务等。

6)完成学校和中心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2.3 人事代理制工作岗位必须满足下列遴选条件之一: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同时所学专业与所从事实训项目相关或相近,具有相应工种技师职业资格,具有从事实训项目或生产实践不低于八年的实训、生产指导经验,且获得过国家、省、市级技能大赛、学科竞赛、教学比赛、技改项目奖项(国家级三等奖以上、省部级二等奖以上、市级一等奖)。特别优秀者,工作年限可适当放宽。

2)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所学专业与所从事实训项目相关或相近,具有工程师及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技术职务,具有从事实训项目或生产实践不低于八年实训、生产指导经验,且获得过国家、省、市级技能大赛、学科竞赛、教学比赛、技改项目奖项(国家级三等奖以上、省部级二等奖以上、市级一等奖)。特别优秀者,工作年限可适当放宽。

3) 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同时具有与所从事实训项目相关或相近专业。

具有高级技师或高级工程师(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技术职务者优先。

3.劳务派遣制工作岗位、岗位职责及遴选条件

3.1 劳务派遣制工作岗位包括如下工种:

铸造、焊接、金属热处理、数控车工、普通车工、数控铣工、普通铣工、钳工和特种加工。

3.2 劳务派遣制工作岗位职责:

1)承担工程训练实训教学的指导工作,保证实训教学安全,无人为事故发生。

2)负责实训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保障实验设备运行良好。

3)完成中心安排的实训教学工作任务、生产加工工作任务等。

4)完成学校和中心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3.3 劳务派遣制工作岗位必须满足下列遴选条件之一: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同时所学专业与所从事实训项目相关或相近,具有相应工种高级工职业资格。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所学专业与所从事实训项目相关或相近,具有助理工程师(助教)及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技术职务。

具有技师或工程师(讲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技术职务者优先,市级及以上技能竞赛、学科竞赛或技改项目获奖者优先。

4. 管理办法和待遇

4.1管理办法

人事代理制工作岗位和劳务派遣制工作岗位按照长安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4.2待遇

人事代理制工作岗位基本工资:6000-8000/月,根据西安市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劳务派遣制工作岗位基本工资:4000-6000/月,根据西安市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5. 实施招聘

5.1招聘方式

招聘信息发布在长安大学人事处网站上,应聘人员须完整填写《长安大学实训教学岗应聘报名表》并按要求附上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2018121017:00前发送至邮箱:heqm62@chd.edu.cn

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专业、学历、技能等资格条件由现代工程训练中心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29-62805222何老师/029-62805226霍老师。

5.2 资格审查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资格审核工作,对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取消其应聘资格。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审查通过后,向人事处提交应聘人员应聘材料。

6.组织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和技能测试三个环节,由考生的各项成绩评定综合成绩。

7. 公示与聘用

根据应聘人员的综合表现确定拟聘用人员,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上报人事处,人事处负责人和主管校领导审批后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根据长安大学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首次聘用合同期三年,其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填写《考察结果鉴定表》,鉴定合格的留用,鉴定不合格的给予辞退。

8.监督检查

学校纪委对整个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招聘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9.其他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或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人事和聘用关系,予以清退。

                                                                         长安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

                                                                             20181110



长安大学实训教学岗应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