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渭水校区2018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渭水校区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结合渭水校区实际,现将渭水校区2018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渭水校区国庆节放假安排按学校通知执行。

、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放假前,各单位要深入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等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三、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放假期间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要从大局出发,以高度的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校园的安全防范工作。渭水校区保卫科要加强校区治安工作,加强校园门卫工作和治安巡逻工作,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

四、校区各单位要安排假期值班工作,值班安排表分别送交渭水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综合wsxqzhk@chd.edu.cn)、渭水校区保卫科(wsbwk@chd.edu.cn)备查。各单位要明确值班要求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值班期间遇异常情况要在第一时间报渭水校区值班室。渭水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安排总值班,值班电话:83135000.

五、101日起执行长安大学通勤班车运行时刻表(冬春季)(附件10月8日起执行渭水校区冬春季作息时间(附件);


渭水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一年九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