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设备仪器
PCB制版实训装置
AM-3030线路板雕刻机
PCB线路板雕刻机是一种微型数控雕刻机,根据数控原理,在计算机上用PCB线路板设计软件完成文件的设计,而后将生成的PCB文件信息转换为国际通用的G代码加工程序,通过USB通讯接口将程序输入雕刻机的数控系统,控制雕刻机自动完成雕刻、钻孔、切边等加工动作,最终精确地完成单、双面印刷电路板的制作。
本机采用DSP控制系统,支持Protel等多种线路板设计软件输出的Gerber文件格式,以精密丝杠和直线导轨传动,主轴最高转速60000r/min,最大工作速度20mm/s,最大工作面积300mm×300mm,最小线宽线距6mil,最大钻孔深度30mm,钻孔孔径0.3―3.0mm。
AM-XY430显影机
显影机配有抗蚀刻泵,工作时蚀刻液双面喷射到显影试样的两侧,蚀刻PCB板上的感光层,达到显影目的。主要用于覆铜板和印制板线路图形、阻焊图形、字符曝光后的显影。
本机配置8个专业进口喷雾喷头和防腐高压磁力泵。试样显影时间0.1~5分钟,显影线径0.15mm、精度4mil,定时器可预设蚀刻时间。最大显影试样尺寸400×350mm。内置浸入式加热器,可加热显影液至合适的显影温度,加热温度可调。
AM-C3金属过孔机
主要用于对双面、多层线路板等非金属材料孔进行双面贯孔和铜层加厚。分四槽结构,具有酸洗、浸泡导电胶、活化、电镀功能;最大加工板面300mm×300mm,最小孔径0.3mm,最大厚径比为5�1,具备电流或电压恒定自动调整功能,提供工作时间预设定、剩余时间显示、到时自动断电报警和短路、断路保护、报警信号提示功能。采用环保型黑孔电镀工艺,无污染可直接排放;高速换向脉冲恒流电镀源,可有效提高电镀质量和厚径比,防止狗骨现象;阴极摆动技术应用,防止浓度降低。
AM-CB340手动裁板机
适用于铜、铝等薄金属板材及PVC、PP、覆铜板、软性板材的快速裁剪。最大剪板厚度4.0mm,最大剪板宽度350mm。配置辅助压板夹具,方便操作定位。
AM-Z1高速视频钻孔机
适用于塑料板、树脂版、铝板、复合板等非强硬质材料的钻孔加工。采用具有电子十字光标的视频采集钻孔模式,视频放大倍数3~10倍,钻孔过程为自下向上的手动脉冲控制。钻头最大转速20000rpm,钻孔直径0.5mm~3mm,最大钻孔厚度3mm,转架行程3mm。

基本参数:

电源:220V,50Hz

功率:60W

净重:10kg

钻孔直径:0.6mm―3mm

转速:15000rpm

钻架行程:3mm

钻孔厚度:1.5mm

AM-SG400线路板抛光机
适用于覆铜板、铝板、不锈钢板、PVC等金属或非金属材料板的表面抛光处理,可进行双面贯孔、镀铜锡、油墨印刷等的预处理。刷辊升降采用可左右调整的结构,两端手轮调节两端同时升降,配压力调节装置,可调节抛光压力,调整刷辊压力时可参照手轮图标进行调节;传送采用直流调压器驱动电机,无级调速。具备刷光喷水、胶辊吸水及传送功能。

基本参数:

加工宽度:20mm-400mm

加工长度:120mm-1600mm

加工厚度:0.6mm-6mm

抛刷类型:含磨料尼龙刷

抛刷电机:0.75kw

传动速度:0.2-6M/分速度可调

传动电机:0.38kw

整机外型:(长x宽x高)1200x1100x1100mm

电源:三相四线制

AM-PX430镀锡机
适用于对双面线路板进行化学电镀锡,工艺过程为智能控制方式,所有参数设置及工作状态参数可在液晶显示工作屏上设定;镀锡时间8~12分钟,最大电镀线路板面积450mm×400mm;槽体采用耐酸碱,高温ABS材料,方便操作及观察;采用立式挂体结构,带钛管加热恒温及大功率防腐蚀喷淋装置;镀锡均匀,精密度高;镀锡时间预设定功能,可分段多次加工。

基本参数:

镀锡槽容积:400mm×300mm×500mm

工作电压:220V/50Hz

工作功率:800w

外形体积:600mm×400mm×500m

HP5200线路板专用打印机
适用于PCB/gerber等常用pcb文件格式的打印,最高打印分辨率1200×1200dpi,最大打印幅面A3。配套专业驱动软件,配套出片,能全自动完成高精密菲林制作。通讯接口配置1个双面打印功能接口、1个IEEE-1284并行端口、1个USB2.0接口、1个EIO端口。
AM-PG650曝光机
适用于PCB网板上单、双感光油墨及感光干膜线路、阻焊、字符的曝光,曝光光源为碘镓紫外灯。工作区域尺寸1000mm×1000mm。配数字曝光计数器,计数范围0-999秒自动重置。可再次曝光和分离选择上下曝光。带有真空吸附装置。掀转式框盖结构、独特的柔性橡皮布与真空泵完美配合达到充分的真空吸附。新型曝光灯源的使用,使图文更加细致逼真。

基本参数:

曝光面积:1000×800mm

电源电压:Ac220V

光源功率:3kw/220V

真空度:>0.09MPa

净重:30kg

外形尺寸:1150×900×800mm

AM-HG80烘干箱
适用于对线路、阻焊、字符感光油墨的烘干与固化。具备因停电、死机状态造成数据丢失而保护的参数记忆、来电恢复功能。温控系统采用单片机控制,具有控温、定时和超温报警等功能。控制显示屏为双屏高亮度数码管显示,触摸式按键设定调节。工作室配空气对流微风装置,内腔空气可以更新循环,内置搁架可任意调节高度或选择搁架数量。

基本参数:

工作室尺寸:550mm×500mm×600mm

温度范围:5~300℃

温度性能:波动度≤±0.5℃、均匀度≤2℃

湿度范围:20%R.H-98%R.H

湿度性能:波动度≤±1-2%R.H、均匀度≤3-4%R.H

冷却方式:风冷

功率:3.5kw

内胆材质:高级不锈钢板

AM-SY7060丝网印刷机
通过丝网把焊锡膏或贴片胶漏印到PCB焊盘上,应用在电子加工行业,印制电路板的丝印标志,仪器外壳面板的标志,电路板加工过程中的焊锡膏印刷等。具有手动丝网印刷机采用透明亚克力台面,内置强光源,方便图形对位,可调式网版定位,调节网版简捷准确。

基本参数:

承印面积:70×60cm

最大网框尺寸:60×80cm

印刷台上下左右调节:3cm

功率:0.1kw

外形尺寸长宽高:120×100×120cm

重量:60kg